•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 发布时间:2022-05-12

    中南大学药学学科进入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A+等级

      2022年5月11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第三版中国学科评级,中南大学药学学科进入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A+等级。 据悉,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是唯一一个基于中国教育部的学…

  • 发布时间:2022-05-11

    校团委刘正宗书记一行到湘雅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10日下午,校团委刘正宗书记一行来到湘雅药学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龚涛、党委副书记王昊、院团委书记唐春花、副书记周文虎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唐春…

  • 发布时间:2022-04-28

    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一行调研湘雅药学院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湘云、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

  • 发布时间:2022-04-21

    “湘雅创智”团队积极开展科普活动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各级领导和师生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政策,其中专注于慢性病防治领域的“湘雅创智”团队,在进行基础研究及成果转化的同时,还以专业特长为基础,…

  • 发布时间:2022-04-15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来我院调研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一行莅临湘雅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昭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

  • 发布时间:2022-04-08

    校党委付刚华副书记一行调研湘雅药学院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付刚华来我院调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广川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系室中心主任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