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 发布时间:2022-04-21

    “湘雅创智”团队积极开展科普活动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各级领导和师生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政策,其中专注于慢性病防治领域的“湘雅创智”团队,在进行基础研究及成果转化的同时,还以专业特长为基础,…

  • 发布时间:2022-04-15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来我院调研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一行莅临湘雅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昭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

  • 发布时间:2022-04-08

    校党委付刚华副书记一行调研湘雅药学院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付刚华来我院调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广川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系室中心主任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

  • 发布时间:2022-04-06

    柴立元副校长一行调研湘雅药学院

     4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柴立元来我院调研,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宪军、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秦进…

  • 发布时间:2022-03-09

    三八节游七星村 邂逅樱花烂漫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湘雅药学院院工会于3月8日组织女教工参加昭山镇七星村健步走踏青赏花活动。此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院党委副书记王昊亲自带队,广大女教工放松…

  • 发布时间:2022-02-22

    中南大学慢病诊疗小分子药物发现与转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2年1月18日,中南大学慢病诊疗小分子药物发现与转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湖南省科技厅彭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