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一行调研湘雅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量: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湘云、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龚涛书记从学院历史、学科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参会院领导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如何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等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并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献言献策。

黄健陵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湘雅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湘雅药学院各项工作有特色、有目标、有思考,好的做法要继续坚持。黄健陵副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委委员要积极参与并指导支部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成效。同时,要积极做好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加强宣传,求同存异,要讲规矩、讲纪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



  龚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领会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一如既往抓严抓细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