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湘雅药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

为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提高学生教育与管理科学水平和工作效率,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湘雅药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于2013年7月正式成立,是学院协调处理全院学生工作方面重大事项的综合协调机构,对学院党委和行政负责。

湘雅药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设主任1人,原则上由学院主要负责人担任;设副主任2-4人,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相关领导担任;设委员10-16人,且学生代表不少于50%。院教工委员实行岗位制;学生委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两年,原则上只任一届,期间毕业离校则自动离任,再行增补。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处理学生工作委员会的日常事务,办公室主任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任。

湘雅药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通过会议等形式开展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包括:

(一)统筹协调教学、管理、服务等资源支持学生工作的开展;

(二)研究处理学生重大安全稳定和突发事件;

(三)研究学生工作的改革与创新;

(四)研究学生权益维护与发展相关事宜;

(五)研究“三育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

(六)研究学生“四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能力建设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积极为学生工作建言献策!欢迎同学们反映诉求、意见与建议!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172号,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2。联系电话:0731-8966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