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校团委刘正宗书记一行到湘雅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量:

5月10日下午,校团委刘正宗书记一行到湘雅学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龚涛、党委副书记王昊、院团委书记唐春花副书记周文虎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唐春花老师简要汇报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着重介绍了在创新创业领域内的突出成绩,学院双创平台建设显著加强在刚刚落幕的中南大学第十六届“升华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学院荣获了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徐康平老师带领的湘雅创智“金钱柳”——赋能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项目更是获得了推荐参加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赛的资格

在充分听取工作汇报后,校团委刘正宗书记肯定了湘雅药学院共青团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对我院在双创领域内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赞扬;同时,刘书记也对将要参加省赛的竞赛团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询问了团队目前存在的困难,希望团队一定要把握住本次省赛机会,在最后的备赛时间里充分打磨项目,补齐短板,争取能够冲进国赛,为学校争光添彩!

最后,院党委书记龚涛对一直以来校团委对湘雅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未来我院共青团一定会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特色亮点,不断开拓进取;也祝愿我院的竞赛团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第十届湖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