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药学学科进入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A+等级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量:

  2022年5月11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第三版中国学科评级,中南大学药学学科进入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A+等级。

 

据悉,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是唯一一个基于中国教育部的学科分类、以全球大学为参照的中国大学绩效评估表,使用了声誉调查(教学)、师生比、师均大学总收入、研究(发表量、收入和声誉)、师均研究收入、人均发表量、领域加权的引文影响力、国际学生比例、国际教师比例、国际合著(国际出版比例)、师均来自行业的研究收入11个绩效指标。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的数据来自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21年和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术声誉调查、2020和2021年的学术声誉调查以及爱思唯尔(Elsevier)文献计量数据库。2022年的评级包括了91所中国大陆高校与其他1543所全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