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 发布时间:2021-09-09

    湘雅药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导师工作会议

    2021年9月9日上午,湘雅药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和班导师工作会议,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昭前、院党委副书记王昊及辅导员、班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桂玲智主持。会议布置了…

  • 发布时间:2021-07-16

    湘雅药学院项目获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三等奖

     近日,2021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圆满落幕。我院《一种数据管理科学化的便携式尿酸检测平台》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总排名第7名。我院药剂学…

  • 发布时间:2021-07-12

    湘雅药学院举办第一届“群英闪‘药’”英语论坛

    为了营造良好的药学英语学习气氛,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英语应用水平,2021年7月10日上午,学院在前栋T110教室举办第一届“群英闪‘药’”英语论坛。全体18级本科生参加论坛,朱曲波、…

  • 发布时间:2021-06-17

    湘雅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6月16日上午,湘雅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湘雅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龚涛、刘昭前副院长、曾文彬副院长、李乾斌…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