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湘雅药学院举办第一届“群英闪‘药’”英语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12   阅读量:


为了营造良好的药学英语学习气氛,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英语应用水平,2021年7月10日上午学院在前栋T110教室举办第一届“群英闪‘药’”英语论坛。全体18级本科生参加论坛,朱曲波刘珍宝、柳文洁陈卓四位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论坛共有十一个小组分享了自己的内容Magical Girls' Pharmacydying to survivepretty handsomewinwincombat poison with poison有趣的组名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力和想象力。同学们介绍的内容也经过了充分准备有的小组分享了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如Type, dosage and mechanism of action of COVID-19 vaccine也有小组分享了药学领域专业知识,如Application of QSAR In Drug Design and Drug Discoverynovel drug delivery systems等。

       论坛在一片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台上的同学展示完毕后与台下同学互动,参与论坛的老师也给出了精彩的点评。最后经过分数统计,公布了获奖情况,四位老师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的奖品及奖状。

    此次论坛活动,不仅提起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更激励着大家在药学领域的做更多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