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发布时间:2022-08-31

    依然贾岭:识药明惑辨方向

    --------------2022年20级本科生药用植物学野外实习掠影     还是出发前大合影,只不过不再是大门照了:和先贤们的雕像合影,是不是多了份学习的使命感? 序章:集体备课 时间:2022…

  • 发布时间:2022-08-24

    有行动,还要会总结-张明慧

              ----株洲攸县贾岭药博园采药心得摘要:目的:为了加强对药用植物的认识与了解,学习更多种类的药用植物,并将书本所学知识与实践结合,掌握采药、制备标本的方法;方法:由…

  • 发布时间:2022-08-23

    团队合作使野外实习充满快乐和斗志-陈锶渝

    期末考试结束,我们药学院来到株洲悠县。据了解,那儿的气候温和,生态环境十分适宜各类中草药生长,有着丰富的中草药资源,目前已经采集到的中草药材标本有数百种,曾编入多本中药著…

  • 发布时间:2022-08-23

    游药博园,登山识药-尹莉

    通过一年专业知识的学习,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药用植物的知识,包括药用植物的性状、药用部位、药理作用、活性成分等等。但是专业知识的掌握不可以仅仅停留于书本,更多的应该是应用到…

  • 发布时间:2022-08-23

    采药记-李欣婷

        ----我的专属野外实习经历昔闻庞德公,采药遂不返。金涧饵芝术,石床卧苔藓。开学以来就被药用植物学和生药学的有趣吸引了,最小的植物种子,最大的植物种子,还有形态各异,…

  • 发布时间:2022-08-23

    纸上读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石裕

          ----野外实习心得体会     我想,不会再有这样一个旅途这样一次体验能像这次采药实习给我的独特感觉一样回味无穷。正如李劲平老师所说,考完试一身轻松去采药,经历了忙碌…

首页上页12345...37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