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发布时间:2017-07-06

    新颖天然产物发现/结构修饰、生物合成及开发应用课题组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下载免费小巧的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下载免费的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下载此PDF 文件

  • 发布时间:2013-11-29

    小分子药物合成和构效关系研究课题组

    研究方向: 天然活性分子常常因为具有独特的化学结构、生物活性,较好的安全性而成为新药研制的重要途径之一。本课题组的研究工作主要是基于天然活性小分子的结构和生物功能蛋白分子结…

  • 发布时间:2013-06-28

    中药代谢产物新功能的发现与应用课题组

    本研究组专注于有临床基础中药,应用多学科的先进技术手段和方法,研究中药代谢产物新功能,在创新药物发现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天然药物或中药研究方面形成了先进的学术思想和稳…

  • 发布时间:2013-06-27

    分子设计与转化医学研究课题组简介

    余聂芳教授 理学博士,升华学者,博士生导师,课题组组长 办公电话:0731-82650458 E-mail:niefang_yu@126.com 2006年,课题组负责人余聂芳教授归国后,创建分子设计与转化医学研究课…

  • 发布时间:2013-06-27

    重大疾病小分子药物研究组简介

    本研究组2000年由胡高云教授创建,是国内最早开展抗纤维化药物研究的课题组,是一个集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及与重大疾病相关的小分子药物研发于一体的创新性研究群体。早期主要进行的…

  • 发布时间:2013-06-27

    分子探针与影像药物研究课题组简介

    导师介绍: 曾文彬,男,1975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升华学者特聘教授。中南大学药学院药化系副主任,中南大学分子影像研究中心探针室主任。荣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湖南…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