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 发布时间:2008-10-06

    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我院又下五城

         最近从国家科技部传来捷报:我院教师中标五项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标总金额达到159万元。这是继2006年(同样中标5项,总金额110万元)以来,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

  • 发布时间:2008-07-11

    北京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到药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受中南大学药学院邀请,北京大学药学院研究生代表一行25人在副院长张亮仁教授的带领下,于7月11日来到我校药学院开展学术指导和交流。 北京大学药学院是我国药学五强院校之一,…

  • 发布时间:2008-07-04

    省发改委领导到药学院调研

    7月2日上午,省发改委有关领导同志来到药学院,就建立省级开放性的“创新药物研究示范性平台”问题进行了调研,并与药学院有关专家举行了座谈。药学院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经聚集了一…

  • 发布时间:2008-06-27

    200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药学院领导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08届本科毕业留恋 08届部分研究生毕业留恋

  • 发布时间:2008-06-26

    药学院举行“药品安全知识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6月21日上午,药学院20余名研究生在副院长程泽能教授、办公室副主任彭傲霜副教授的带领下,来到长沙河西英才园社区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学院数名具有丰富临床用药经验的专家和高年资…

  • 发布时间:2008-01-24

    药学院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1月21日上午,药学院召开了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定稿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刘保平、院长李元建、副院长程泽能及部分学科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元建教授主持,参会专家就本科生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