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发布时间:2018-06-05

    湘雅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人间世》观影活动

    2018年6月3日晚上7点,湘雅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T106教室举行观影活动。党支部综合考虑选取电视节目《人间世》作为观影素材,组织同志们观后讨论。 《人间世》是由上海广播电视台和…

  • 发布时间:2018-05-23

    观英烈故居,承红色基因

    ——湘雅党日活动之参观杨开慧故居及纪念馆 2018年5月20日,湘雅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前往杨开慧故居及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1同志们参观杨开慧烈士纪念馆 杨开慧…

  • 发布时间:2018-05-16

    湘雅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观影活动

    2018年5月13日晚7点,湘雅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宋慧玲同志的带领下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

  • 发布时间:2018-04-10

    湘雅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2018年4月8日晚上7点,湘雅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T106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创新”为2018年全国两会的关键词之一,《政府工作报告》在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中指出,要加…

  • 发布时间:2018-03-28

    本科生党支部以观看《国家宝藏》,提高文化自信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2018年3月25日晚上7点,湘雅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T106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党支部综合考虑选取电视节目《国家宝藏》作为观影素材,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 《国家宝藏…

  • 发布时间:2018-03-19

    湘雅药学院职工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加强政治历练,坚定政治立场,2018年3月17日,湘雅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职工党员赴浏阳市北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