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湘雅药学院职工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阅读量:

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加强政治历练,坚定政治立场,2018年3月17日,湘雅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职工党员赴浏阳市北盛镇马战村王震将军的故居参观学习。

在王震故居,大家仔细聆听讲解王震同志的生平事迹。王震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他在六十多年革命生涯中表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气魄、胆略和政治智慧,形成的崇高思想、品德和风范,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值得大家学习。大家在参观之余,也纷纷对开国元勋们的奋斗历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不忘初心、牢记前辈的同时,也要与时俱进。参观故居之后,党委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就宪法修改、国务院机构改革的意义等展开了自由讨论。同时部分党员同志还自觉在路途中利用手机视频收看了国家主席就职宪法宣誓的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