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教学教育成果

2011年获得“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大学生自由探索资助项目共7项,其中国家级2项,校级5项。

2011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生60人,本科毕业生的论文优良率达90%以上,其中高洁、刘治芳和魏艳芸同学的毕业论文获学校优秀论文二等奖。有37人考取研究生,考研录取率为61.7%。

2012年获得“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大学生自由探索资助项目共6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2项,校级3项。

2012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生68人,论文优良率达90%以上。

2013年获得“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大学生自由探索资助项目共7项。

2013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生60人。本届60名学生的毕业论文,成绩为优秀的25篇,占学生论文总数的41.7%。良好的29篇,占论文总数的48.2 %,学生的论文优良率90%。其中黄丹凝同学的毕业论文获学校优秀论文一等奖。

2014年 ,毕业全日制本科生56人。其中刘美慧、李建明二位同学的毕业论文获学校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