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发布时间:2013/09/23   阅读量:

学院教学管理队伍结构合理、队伍稳定、素质高,以高职称教师为主负责,所有教学管理人员均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学院严格按照学校下达的教学任务安排教学工作。专业课程由学院根据培养方案与年度教学任务,严格按规定的程序组织教学。教研室严格执行学校或学院下达的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并始终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放在教学工作的重点上。

针对学院的发展状况,经过调研与酝酿,2011年学院完成了学科机构的初步调整,组建成立了新的药物化学系、药剂学系和药理学系;经过公开招聘和选拔,第一届各教学机构负责人到位;通过竞聘选拔,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到位。2014年12月,学院各教学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第二次调整,新的教学管理体系和第二届机构负责人的调整,更加有利于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协调。配合学院全面认真地执行学校下达的各项教学任务,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