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阅读量:

 11月12日上午,湘雅药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孝骞楼62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李亮,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王学锋到会指导,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涛主持。

 

龚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人员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紧扣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亮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院党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创新局。

龚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克服一切困难与问题,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

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院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整改清单认领、查摆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