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及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阅读量:

11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龚涛主持召开湘雅药学院巡视整改推进及警示教育大会,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刘昭前副院长传达了中央巡视的反馈意见,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查摆的问题情况及有关整改工作安排与要求;王昊副书记就学校相关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曾文彬副院长、胡长平副院长和李乾斌副院长分别对全院师生进行科研诚信教育、学风教育、师德教育和实验室安全教育。

龚涛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突出重点,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