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学生骨干赴花明楼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阅读量: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11月13日上午,以湘雅药学院药剂系研究生和本科生为主的学生骨干,在党委副书记王昊、本科生辅导员陈君宇的带领下,前往花明楼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君宇领誓,全体党员站立于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举起右拳,面向刘少奇同志铜像,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于偌大的广场,也铭刻在党员们的心里。


接着学生骨干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土墙青瓦、花明翠幕,学生骨干们不仅通过导游的介绍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 更通过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感受到刘少奇同志的豪壮胸怀和属于那个时代伟人们的理想与抱负。

活动结束后,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增强自己的专业本领,更好地为人民、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