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贯彻从严治党,践行“两学一做”——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1   阅读量:

2016年5月9号晚7点,在湘雅新校区T105教室,中南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宋慧玲书记主持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支部大会,当晚出席大会的还有药学院党委王昊副书记。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宋慧玲主持了“两学一做”党课学习。她在党课学习中强调了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两学一做”对学生党员发展的重要性,并且号召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党章,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达到自我完善的目的。她指出,“两学一做”面向的是全体党员,应该要落实到每一个党员身上,要通读党章,要明确根本标准,要牢记党的宗旨,要认真学习条例,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期间,由党员代表胡丽君、陈安琪、李岱阳对专题进行了发言,她们阐述了学生党员由于接触社会的机会不多,经验不足,认识问题比较片面,因此更应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然后,由联系本支部的院领导王昊副书记进行“两学一做”党课的讲解与补充。他指出,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生党员在群众集体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且,我们学习党章的时间还远远不够,因此在今后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学习党章条例,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两学一做”的主题思想和要求,并且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

宋

图一,本科生党支部宋慧玲书记主持大会并进行党课讲解

王

图二,学院党委王昊副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