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药学院13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14   阅读量:

6月8日下午,药学院13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党课学习和交流讨论,李乾斌副院长和学工办桂玲智主任分别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

2场党课着重介绍了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和药学人。要求党员同学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加强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13级支部绝大部分同学面临毕业和就业,希望党员积极承担完成毕业季各项活动,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为全院毕业同学平安离校、文明离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后在工作岗位上要有服务于药学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不要成为“口袋党员”、“失联党员”,并且心存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课后,师生做了愉快的交流讨论,深刻剖析自我内心,大家纷纷表示表示将进一步学好知识,锻炼自身,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