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湘雅药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阅读量:

9月16日中午,湘雅药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员齐聚于本院学生成长辅导室,参加党支部成立大会并学习。湘雅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作指导讲话,院学工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桂玲智主持会议。

王书记在会议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根据党章中选举的有关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支部委员候选人。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王书记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注重提升个人政治素质、实践素质等各方面的素养,要积极参加校园内外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貌。

桂老师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同学们进入研究生阶段生活的第一年。同学们一定要加强自律意识,走好每一步,希望大家今后向着更广阔的未来矢志不渝、无所畏惧、奋翼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