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药物化学党支部积极部署和落实支部“五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12   阅读量: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2点30分,药物化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大会如期在药学院626会议室准时开始。

本次活动预先通过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确定学习学校和学院党委下发的有关基层党建工作文件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同时决定本次会议采用每位党员同志轮流主讲一份文件的方式进行学习,由李劲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一次党课,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

刘苏友同志解读14号文件,重点解读了党支部“五化”建设的主题内容和要求。曾光尧同志解读15号文件,重点解读了创建样板党支部的要求。曾文彬同志解读16号文件,重点解读学校有关党组织双创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李乾斌同志因感冒,由李劲平同志代解读17号文件,重点解读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部署和要求。周应军同志解读18号文件,重点解读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选活动要求。大家围绕上述文件展开讨论,针对党支部建设时间短、工作不熟悉等现实情况,建议先申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项目,再视情况决定其它项目的申报。

李劲平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解读党课,重点比较了2015版与2018版之间的差异,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出规定更细化、用词更严谨、覆盖更全面的特点,真正践行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不能触碰的负面清单。

药物化学系党支部正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力争进入先进党支部建设行列。

20181010图片.jpg

曾光尧同志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