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湘雅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导师和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量:


2022年3月14日,湘雅药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导师和辅导员工作线上线下结合会议,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昭前、院党委副书记王昊及全体辅导员和班导师参加会议。

 

学工办主任桂玲智首先报告了上学期学院班导师“五个一”工作的考核结果,指出继续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加强对班导师工作的管理和考核。王昊副书记布置了学校和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传达了《防范电信诈骗共建“无诈中南”》、《致全体中南学子的一封信》、《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整体方案》等文件。王书记还指出一定要引导学生思想积极上进,辅导员和班导师要身体力行,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平时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牢牢守住底线,坚持做好重点关注工作。刘院长和王书记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全院学生健康打卡工作,提醒学生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发现黄码、红码等情况及时报告、应对,传染病早发现早治疗等。另外,考研失利同学的思想引导和帮扶工作也要积极推进,引导学生升学和就业多手准备,做好职业规划。

会上辅导员和班导师还对各年级挂科学生的学业帮扶,学籍异动、困难学生等的关心关爱,大类分流等近期工作做了务实交流。

 

最后,王昊副书记对上学年获评中南大学“优秀班导师”的陈卓、陈军两位老师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