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付刚华副书记率队赴长沙高新区多家企业“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7   阅读量: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决策部署,充分落实教育部“全力攻坚促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率湘雅药学院相关人员赴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晶易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慧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三所企业主要负责人欧阳冬生、丁劲松、程泽能等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付刚华向上述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南大学的科研能力、人才优势和企业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具有进一步合作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能巩固合作基础,深挖合作潜力,加强合作力度,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一审:桂玲智,二审:王昊,三审: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