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贯彻落实“四个转型”发展战略 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湘雅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量:




 

9月22日下午,湘雅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王昊副书记主持。

会前,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教师情》,重温了总书记和人民教师在一起的温情瞬间。刘昭前副院长总结了上半年学院显示性成果,并就下半年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新楼搬迁等进行部署安排。曾文彬副院长部署了学院下半年科研重点工作,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王昊副书记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期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最后,龚涛书记以《贯彻落实“四个转型”发展战略 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党委“四个转型”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基于发展战略,部署了学院下半年在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重点工作。龚涛书记对学院各级干部和党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勉励全院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