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读量:


2022年9月7日下午,湘雅药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在湘雅新校区福庆楼T108召开。会议由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胡长平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龚涛、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昭前、党委副书记王昊、副院长曾文彬、副院长李乾斌出席会议,业务办及学工办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在线上腾讯会议室同步进行,以便因疫情暂时未能入校的新生可以同时在线参加会议。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是我院每年研究生新生开学的必修课,教育主题围绕校情和院情、科研诚信、安全教育、学风建设与校纪校规、研究生学位授予和培养要求等进行。

会议首先由刘昭前副院长致辞,对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新生在新的学习阶段做好规划、勤奋努力、多出成果。随后,王昊副书记对新生进行安全和廉政教育,胡长平副院长则对研究生的培养要求和目标做出了详细解读。

业务办刘文芳、吴晖、姜敏杰老师分别从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培养环节要求、学位授予标准与答辩要求、奖助学金政策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指导和宣讲。学工办桂玲智老师从校风校纪、心理健康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宣讲。最后新生观看了科研诚信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