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向全体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量:

     531日,学院召开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龚涛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概况,详细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易红同志所作的《扎根中国大地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大学新征程》党委报告和校纪委书记彭立威同志所作的《坚持守正创新 涵养清风正气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纪委工作报告。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学院实际相结合,与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结合,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

61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福庆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主持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龚涛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全院师生党员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和学院贯彻落实的要求。龚书记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明确了学校未来一段时间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在新起点上,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一是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闯出新路子。二是要领会实质,把握要义,在推动四个转型战略中创出新业绩。三是要坚持实干、压实责任,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中干出新成效。要坚持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重大契机,牢固树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鲜明导向,以闯的勇气、创的干劲和干的作风,主动对标对表,以唯先的精神、唯实的作风、唯干的行动,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