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党委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之际,6月30日,湘雅药学院党委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教师贾宏均教授、方云祥教授、刘哲生副教授以及退休干部李元建教授、彭林书记。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龚涛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生代表为参会的老党员、老干部献花。座谈会上,5位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个人体会和感悟,他们有的重温革命历程,有的讲述入党初心,有的回顾改革开放发展史,有的寄语青年一代师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彰显了老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党员代表刘祥健发言,他讲到老党员同志们的卓越功绩和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青年一代,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湘雅药学院必将不负前辈期望,再创辉煌。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龚涛书记指出,作为我们学院、学科的宝贵资源和财富,老同志们所体现出坚强党性、高尚情操、赤诚情怀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面对“双一流”建设目标与要求,希望老同志为推动学院、学科的高质量建设发展继续不断献计献策献力,在岗同志要学习老同志们的崇高品德,赓续湘雅精神血脉,共同答好新时代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最后,在党委委员刘昭前副院长的领誓下,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