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党委举办“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量:


通讯员 王地 摄影 彭傲霜 陈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湘雅药学院党委举办“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部分。6月22日晚,个人赛在福庆楼T109教室以笔试形式开展,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比赛。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任柳怡等3名同志获一等奖,唐芷依等5名同志获二等奖,范舒融等7名同志获三等奖。

 

6月24日下午,湘雅药学院“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团队赛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洪亮歌声中拉开帷幕。团队赛为现场竞答,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采取积分累计形式。竞赛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龚涛、党政办主任余嘉政和学工办主任桂玲智担任竞赛裁判。赛前,主持人向各位选手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六个支部各派出三名代表参赛,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员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六支队伍难分高下。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各队员反应快速,配合默契,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学习素养,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在观众互动题环节,现场观摩的党员积极参与互动,纷纷举手作答,赛场气氛紧张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药理支部获一等奖,药剂研究生支部、药剂教师支部获二等奖,本科生支部、药化研究生支部、药化教师支部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