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量:


 通讯员:旷敏 王地,摄影:李桂花,王钰艳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6月15日下午,湘雅药学院党委在湘雅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湘雅药学院党委书记龚涛、副书记王昊,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文彬、胡长平李乾斌以及全院党员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篇章,由各支部分别推荐选手和团队参赛,围绕不忘建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的主题,选取革命志士和革命伟人撰写的诗词、家书、名作等进行朗诵,以14个节目精彩呈现。选手们以抑扬顿挫的声色、丰富的肢体表达将爱国爱党的深情娓娓道来,将无声的文字变成有声的语言,共同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在观众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参赛选手们展示了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全体党员也从先辈们细腻的文字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百年红船忆初心,岁月流金思使命,伴随着历史前进的步伐,我们也将继续谱写气壮山河的华夏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