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量:


2021年6月16日上午,湘雅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湘雅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龚涛、刘昭前副院长、曾文彬副院长、李乾斌副院长、胡长平副院长、教师代表胡高云教授及140余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昭前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祝福同学们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开创新的征程。胡长平副院长宣读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名单李乾斌副院长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名单龚涛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曾文彬副院长宣读优秀论文培育名单。

毕业生代表廖紫妍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她感谢母校以及老师、同学们的陪伴,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校训:知行合一、经世致用,此后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教师代表胡高云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期待求学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是学子一生中宝贵的财富,也是师生共同成长的见证,胡老师勉励学子走向更广阔的的天地大展宏图,不忘母校!

学生家长董雅纯妈妈发言。她深深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培养与关爱,深情祝福每一位毕业生。

忆往昔朝气蓬勃,望明日繁花似锦。祝愿全体毕业生梦想成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