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药理学系党支部举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价值引领课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量:

4月28日上午8:20-9:20,药理学系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中南大学校本部新校区毓秀楼完成了2021上半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价值引领课堂的学习。

本次课程分为6个板块:爱国情怀、使命担当、青春奋斗、社会公德、校园文明、个人形象。课程首先回顾了中南大学的建校之基和兴校之本,党员们感受了无数英才前辈对祖国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不论是2012届毕业生代东援选调基层绽放的使命担当,还是身残志坚莫天池的青春奋斗,亦或是那群可爱可亲的“中国金”守护者们,都在实干中书写璀璨青春,贡献青春力量。

一代又一代中南人薪火相传、前仆后继,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砥砺前行!通过学习,作为中南学子的学生党员更深刻的感受到:勇于拼搏进取、勤于奋勇攀登、乐于无私奉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是时代赋予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