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高志东今日再赴茶花村
发布时间:2007/11/02   阅读量:

我院2003级学生高志东放弃发达城市就业机会,立志边区支教;从支教前线回来以后,一直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奔走呼号,募集爱心捐款;写出支教总结,深刻地分析贵州茶花村贫困的原因,提出摆脱贫困的种种途径;他的感人事迹在我院传开以后,深深地感动了广大教职员工。院党总支、行政、工会、关工委及时发出倡议:做高志东的后盾,献出我们的爱心。短短3天,即募集了爱心捐款现金3400元。

湖南教育电视台在12月21日作出了相关报道,还将深度推出;湖南卫视也强势介入,准备做出专题,并邀约高志东今日再赴贵州茶花村。

带着一腔沸腾的热血,带着药学院师生的嘱托,带着湖南高校学子的深情,高志东今日上午踏上了征程。

药学院有关领导,湖南教育电视台记者为高志东举行了简短的送行仪式。

上一条:已是首篇

下一条:决战云麓山巅、药学研究生篮球队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