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08   阅读量:

2014年12月7日,中共中南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本次药学院本科生发展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桂玲智同志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同志及本次拟发展对象均到场参会。

大会首先由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孔启迪同志确定参会人数,在确保到会正式党员达半数以上的情况下,大会正式开始。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中本人填写的相关内容,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等相关情况,并根据需要向党组织说明了有关问题。11位发展对象都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心情,也表达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求取进步的决心。发展对象发言完毕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主要情况,重点指出了发展对象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之处,对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及建议,并对其成为预备党员表明了自己的意见。

随后,支部在会前对发展对象充分了解及审查的前提下,采取举手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最终,11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又一批优秀的新生力量即将加入到我们党的队伍中来。相信大家能够发扬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楷模,使我们党的队伍不断壮大。

上一条: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已是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