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湘雅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量:


6月10日上午,湘雅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湘雅药学院学生成长辅导室顺利举行。湘雅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院学工办主任桂玲智老师、18级辅导员陈君宇老师出席本次聘任仪式。全体2022届校友联络员参加此次聘任仪式,仪式由桂玲智老师主持。

首先,与会的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祝福,也从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的角度对学习、科研、生活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随后,王昊副书记对即将离校走向广阔天地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在座毕业生代表乐于担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积极宣传和联络,发挥好母校和校友之间感情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加校友之间的联系,做到多方合作共赢、更好地发展。

聘任仪式上王昊副书记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

此次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积极表示将加入我校校友分会组织,与学长学姐们一起努力助力校友工作、助力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