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思政

湘雅药学院药理学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量:


7月13日下午,湘雅药学院药理学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药理系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刘昭前莅临指导并全程参与。

 

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以下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支部书记桂玲智也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和总结。

最后,刘昭前副院长发言:中华民族经历过很多磨难,但历史充分证明,中华民族就是一个不屈不挠、永不服输的民族,绝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品质已深深镌刻在每一个中国人的骨髓里。这也是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来历经坎坷而生生不息的重要原因,是我们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的重要因素。我们青年党员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是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中坚力量,一定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俭踏实肯干,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