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思政

湘雅药学院召开药理学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阅读量:



 7月9日下午,湘雅药学院药理学系硕士研究生党员齐聚于本院药理学系会议室,参加党支部成立大会并学习,学院学工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桂玲智主持会议。

 桂老师在会议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志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根据党章中选举的有关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同志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支部委员候选人。桂老师再次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注重提升个人政治素质、实践素质等各方面的素养,积极参加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