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思政

湘雅药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奋进路,药韵颂党恩”红歌传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量:


通讯员:方美荣 摄影:方美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6月19日下午,湘雅药学院党委主办、本科生党支部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奋进路,药韵颂党恩”红歌传唱活动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十二食堂二楼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全院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积分赛的形式展开,湘雅药学院各学生支部均派出队伍参赛,共计十一支队伍。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听歌识曲、你画我猜和歌词接龙,各队伍在听题后举手示意进行抢答。

 

 

 

伴随着一首又一首红歌的播放,同志们的热情高涨,争相抢答。《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保卫黄河》、《春天的故事》……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歌曲在耳边回荡,婉转悠扬的动人歌声诉说着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荣历程,让在场党员重温了那一段段红色故事。

 

 

 

在阵阵歌声的环绕下,本次红歌传唱活动圆满结束。红色歌曲,唱响的是爱党爱国的主旋律,讴歌的是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此次红歌传唱活动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次“红色”教育,激励着广大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