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发布时间:2015-03-16

    药学院女职工参加学校“三八节”活动

    3月15日,药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踊跃参加中南大学组织的庆三八“魅力女性环校健步走”活动。 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彭林,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王昊参加了活动(图片摄影:厉宇红)…

  • 发布时间:2015-03-16

    为辛鑫同学捐款通讯稿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下载免费小巧的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下载免费的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下载此PDF 文…

  • 发布时间:2014-12-19

    药学院工会募集爱心捐款,救助重病学生

    12月9日,药学院2012级学生辛鑫同学被确诊身患渐变性大B细胞淋巴瘤,辛鑫同学来自云南普洱,父亲为普洱市思茅区失业再就业人员,母亲为普洱市思茅区失业人员。得知情况后,药学院工会…

  • 发布时间:2014-12-19

    药学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2014年12月13日,药学院隆重召开工会会员大会,听取上一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药学院工会委员会;同时,推选了产生了学校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 工会彭主席…

  • 发布时间:2014-05-22

    药学部门工会班子成员

    工会主席:彭林 工会副主席:王昊 女工委员:桂玲智 药理工会小组组长:黄志壮 药学工会小组组长:余嘉政

  • 发布时间:2014-04-22

    药学部门工会积极参加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为深入推进“教师健康工程”,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全面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4月19日-20日,中南大学校工会在南校区羽毛球馆组织举办了“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药学部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