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药学院召开职工大会,进行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16/03/29   阅读量:

2016年3月18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大会由党委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彭林主持。大会主席团由学院党委、行政、部门工会和学院教授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组成。

http://202.197.61.35/_mediafile/yxy/2016/03/21/3ry7hp1otm.jpg

(图为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听取了胡长平副院长所做的《中南大学药学院“十三五”(2016-2020年)改革发展规划》编制说明(以下简称《药学院发展规划》)。自2015年3月启动《药学院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多次广泛征求意见,数易其稿。在提交本次职工大会审议之前,学院将《药学院发展规划》(审议稿)以书面和电子版的方式再次下发全体职工,并广泛听取、收集和采纳了职工代表、教学骨干、教授委员会成员的修订意见,形成了会议审议的正式文本。到会成员一致表决通过了《药学院发展规划》。

随后,胡长平副院长代表班子成员做了《中南大学药学院领导班子2015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以下简称《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充分总结了2015年度学院在党建、安全稳定、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实事求是地分析和指出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整改产生的成效;提出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思路。会议还听取李乾斌副院长做的2015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述职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全体职工当场填写了《中南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当场将测评表密封并加盖院党委公章后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http://202.197.61.35/_mediafile/yxy/2016/03/21/2eae8slou6.jpg

http://202.197.61.35/_mediafile/yxy/2016/03/21/2uuhq39ou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