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科建设

学校科研部李启厚部长一行调研湘雅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阅读量:


7月9日上午,学校科研部李启厚部长一行调研湘雅药学院。一同调研的还有科研部副部长、湘雅医学院副院长丁建农,科协秘书长阮丽君,科研部副部长彭程,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王海金,科研部项目主管肖智勇,知识产权中心医学部主管邢译丹,知识产权中心专利专员李小红。

调研座谈会前,科研部各位老师参观了学院文化墙。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系、室、中心正副主任,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人才称号的教学科研人员及部分青年专家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曾文彬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十四五”国家重大项目的设计与组织、省部级一等奖和国家科技奖的设计与组织、药学院青年人才培养计划、药学院基础研究与前沿交叉项目的规划、高价值专利培育与科研成果转化、对学校科研部创新服务的建议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龚涛、湘雅医学院副院长丁建农、科学研究部部长李启厚分别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