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召开教师职工大会及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阅读量:


 1月6日下午,湘雅药学院在福庆楼4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师职工大会及人才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龚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在李乾斌副院长的领誓下,2021年新入职的教师赵燕、祝小云进行了庄严的教师入职宣誓仪式。随后,胡长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给予彭傲霜同志2021年度教师荣誉奖励的决定》,并与刘昭前副院长为彭傲霜老师颁发“忠诚奉献奖”奖杯。







    刘昭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人才制度改革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曾文彬副院长对2022年度科研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王昊副书记就2022年度寒假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龚涛书记最后就做好学院的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全员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组织,切实用好学校人才政策,着力扩大高层次人才队伍;三是融合多元主体,压实目标与任务,以大体量、高质量的人才队伍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