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创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加“创响中国”中南大学站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校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量:

2021年5月22日上午,以“创新成才,创业报国”为主题的“创响中国”中南大学站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校专场活动于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坚持新发展理念,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活力和创造力。

湘雅药学院“湘雅创智”团队的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湘雅创智—天然植物胰岛素防控高血糖的中国力量”与国家级扶贫·红旅专项“青钱柳大健康产业创新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与健康中国”参加了本次年会,均被评为“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

创业实践专场路演

“扶贫·红旅”专场路演

此外,在展板实物展示区,团队成员进行了明星产品“柳叶清茶”和“青钱柳茶”的现场展示,并对专家的提问和同学的咨询进行回答。

中南大学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芳老师对“湘雅创智”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团队路演时的表现提出建议,向团队成员传授创新创业比赛经验,并与项目成员合影留念。

在本次创新创业年会中,“湘雅创智”团队充分展现创新创业的风采,并通过与专家老师的交流对话,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今后将吸取经验,不断改进,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坚持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