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趣味运动会 健身又快乐
发布时间:2017/11/27   阅读量:

2017年11月18日上午,湘雅药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寒风中飘着丝丝细雨,我院参赛队员在院党委书记龚涛、副书记王昊同志的带领下,精神抖擞,齐心协力,取得不俗的成绩。

在“心心相印”项目中,队员们分2组在赛程30M的跑道上来回接力,相邻的两人中间夹一个球(置于前胸和后背),队员们夹好球后进入起跑线,大家“心心相印”、配合默契,获得小组第一。

在“齐心协力”项目中,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在“左!右!左!右!”的口号声中,大家即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很快就遥遥领先。到达终点时,裁判笑眯眯地说:“你们快得像吃了药一样!”

在“铁甲战车”项目中,我院12名参赛队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1人趴在坦克上,扶坦克、拉坦克、推坦克,为坦克“装轮子”……加上场外啦啦队员的“加油”声,队员们卯足了劲,继续取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欢声笑语的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娱乐、健身等相结合,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收获了快乐,锻炼了身体。虽然没有能拿到奖项,有些遗憾,但积极、乐观、向上是我们不变的情怀,期待——明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