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药学部门工会积极参加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4/04/22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教师健康工程”,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全面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4月19日-20日,中南大学校工会在南校区羽毛球馆组织举办了“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药学部门工会积极组队参加,在31支参赛队伍中奋力拼搏,最终晋级前十六。

药学部门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程泽能副院长亲自带队参赛,部门教职工涌跃报名参加,共派出10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以良好的临场发挥和精湛的技术力克对手,以小组第二的好成绩成功出线,晋升前十六强。由于赛程紧张、竞争激烈,主力队员陈尧、陈传品相继意外受伤,虽带伤坚持参加了十六进八比赛,仍因伤痛困扰无法保证最佳的竞技状态,惜败于前八强资格赛。

比赛虽已结束,但药学部门工会教职工向大家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