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公开

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量:

2019年5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湘雅药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湘雅医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同志主持。

学院现任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文彬同志致开幕词。党委书记龚涛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的工作报告。学院现任党委委员、副院长胡长平同志做了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报告。大会认为,龚涛同志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学院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同时大会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高举旗帜,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为早日实现学院的“双一流”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严格的程序,选举了龚涛、王昊、曾文彬、胡长平、李乾斌、程泽能、彭军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选举产生了龚涛为书记、王昊为副书记的新一届党委班子。

IMG_7330

湘雅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IMG_7313

院党委书记龚涛作报告

IMG_7389

全体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

IMG_7452

工作人员宣布投票结果

2

到会党员合影

上一条:已是首篇

下一条:中共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委员会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