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人才招聘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2017年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生遴选办法和报名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   阅读量:

各位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生: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的具体实际情况,我院按照以下遴选办法择优录取。

一、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没有受到过学校任何处分

2.在主修专业修读年限内,主修专业加权成绩年级排名前二十,无不及格科目,英语达到六级合格(425分)水平。

3.每个在读学生限报名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中的一种类型,限报名一个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

二、报名对象:

2015、2016年级可报名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仅限2016级申报。

三、报名选拔:

6月9日至6月15日,学生进行网上申请,打印《中南大学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生报名申请表》(申请表上粘贴照片),本人签名,并经主修学院签署意见后,交到开设学院(申请表由开设学院存档)。

四、名额:限报辅修专业人数10人,限报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人数10人。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