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湘雅药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廉洁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2   阅读量:

为强化新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2023级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23年10月11日下午湘雅药学院于新校区B座412教室开展了以“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2023级新生廉洁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湘雅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媛主讲,湘雅药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首先,唐媛副书记呼吁同学们立大志,争做有为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千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不断学习提高,视野广阔、知识丰富,这样才能在各行各业贡献才智,才能为国家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紧接着,唐媛副书记希望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牢守住道德底线。无论环境如何,都要坚持正道,拒腐远离不正之风。只有内心坚定,才能抵御外界诱惑。

最后,唐媛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学会以身边正面榜样为鉴,敢于担当为国服务。要向老一辈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可造之材。只有勇于担当,才能走好人生路。



(一审:张佳琪,二审:刘坚旺, 三审:唐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