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

王昊
发布时间:2014/07/14   阅读量:

     王昊,男,1974年10月出生,汉族,湖南益阳人,共产党员、公共卫生专业硕士,助理研究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历任原湖南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干事、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年级管理办公室副科级干事、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正科级干事,现任中南大学药学院副书记。

     先后在《中国临床心理学杂志》、《中南大学学报》(社科版)、《高等教育》、《求索》等杂志,发表了“医学院新生入校时心理健康状况与第一学年学业成绩的关系”、“新时期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农村大学新生心理适应不良的表现原因及其对策”、“创新型人才培养之我见”和“试论辅导员在和谐校园建设中的地位与作用”等论文,参与编写《大学生职业选择能力训练》教材,执笔第十一章“招聘面试”。

上一条:邓旭博士

下一条:彭傲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