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旧版回顾
  • 教职工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湘雅药学院机关综合党支部与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赴郴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院教工党员的党性教育,4月10-11日,湘雅药学院机关综合党支部与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赴湖南郴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首先来到桂东县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参观毛泽东颁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纪念碑,感受军规之魂,了解湘赣边区革命队伍艰苦斗争和桂东早期革命活动历史。

在汝城沙洲村,党员们参观了“半条被子”旧址——徐解秀故居和专题陈列馆,详细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早期领导工农革命运动的历史,认真学习了沙洲村的红色历史和共产党人与当地老百姓风雨同舟、血肉相连、命运与共的感人事迹。在湘南起义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片、实物、影像等资料,党员同志们对湘南起义的历程有了清晰的了解,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打牢根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2A5E1